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水生态工程团队赴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王俊力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5-26日,应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院生态所水生态工程团队刘福兴研究员、王俊力副研究员赴长沙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公司环境修复事业部叶子仪总经理对刘福兴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业务布局、重点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期待后续在水环境治理与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刘福兴首先介绍了我院生态所的学科布局与优势,并以“基于自然过程的面源阻控与水环境治理实践”为题,重点对团队研究方向和近年来实践案例进行了介绍,从技术研发、工程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解决当前水环境治理问题的相关建议,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中,双方还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修复治理、农田面源污染防控、湿地生态环境效应”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刘福兴一行参观了公司业务展厅及部分环境治理装备。

aed96343cdb7491bb67ac785ec20a851.Jpeg

f1362ab403cb49b4bc7207eed4fee59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