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国家家禽中心国家蛋鸡体系遗传评估岗位科学家团队与蛋鸡体系上海试验站团队举行2018年终总结会

来源: 作者:畜牧所 肖长峰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我院国家家禽中心国家蛋鸡体系遗传评估岗位科学家团队与国家蛋鸡体系上海试验站团队联合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国家家禽中心主任、国家蛋鸡体系遗传评估岗位科学家杨长锁研究员主持。

会议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潘玉春教授团队参加,潘玉春教授做了题为“猪基因组选择技术及其应用”的精彩报告,杨长锁研究员回顾了国家蛋鸡体系蛋鸡遗传评估岗位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当前蛋鸡产业技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团队的发展规划;国家蛋鸡体系上海试验站站长严华祥研究员讲述了十年来上海试验站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分享了作为站长对蛋鸡行业发展的理解和看法;姚俊峰副研究员和吕文纬分别做了团队2018年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国家家禽中心常驻上海农场光明基地科技人员朱根生分享了基地的2018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团队2018年的工作和2019年的发展规划。

d97cad3cda664397b50ce6768f0db7ff.Jpeg

21fc349931e94e04a61b8446e95eff0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