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作物所专家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油菜杂种优势利用技术与强优势杂交种创制”项目中期总结会

来源: 作者:蒋美艳 李延莉 发布时间:2019-01-04 15: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油菜杂种优势利用技术与强优势杂交种创新”项目中期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承办,工程院院士傅廷栋、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张学昆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杨立勇、李延莉2位同志作为项目协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单位通报了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及后期事项安排。杨立勇研究员汇报了所承担子课题研究进展,代表性成果与成效,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等。针对项目实施期间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专家组对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可按计划完成目标。

6e6601e4c63a43c98ce664e2a36c340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