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科委软科学重点项目“上海都市农业众创空间发展模式及对策研究”结项评定为优

来源: 作者:信息所 马莹 发布时间:2019-01-11 13: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我院提交的“上海都市农业众创空间发展模式及对策研究”结项成果(编号:17692105600,负责人:马佳)通过了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表示,该项目研究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分析透彻,研究结论具有参考价值,评为优秀。

据悉,该项目以创业生态系统理论为基础,梳理上海农业众创空间典型发展模式,剖析当前农业众创空间发展的瓶颈问题,总结出北京、武汉和常熟等地农业众创空间发展模式和经验;又结合上海都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创新创业特点,分析都市农业众创空间的发展需求和方向,提出了促进上海都市农业众创空间发展的对策建议。该研究将为振兴上海乡村奠定基础,助力实现上海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农创一体化发展,为其他同类地区提供借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