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参加国家水稻区试年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闻稿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张安宁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5日,2018年国家水稻品种区试年会在海南陵水召开,会议由全国农技推广中心主办,海南省种子总站承办。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区试处、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稻专业委员会、各省种子管理站和各水稻品种区试主持单位等参加会议。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张安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家节水抗旱稻自主试验主持人张安宁向稻专委会提交了2018年节水抗旱稻品种试验总结,主要汇报了2018年国家节水抗旱稻品种试验的基本概况、试验汇总结果及19年工作计划等情况。国家稻专委会委员审查了2018年试验结果,一致认为节水抗旱稻品种试验规范、试验报告结果准确。

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区试处张毅处长对节水抗旱稻品种试验做了总结,提出节水抗旱稻作为特殊类型水稻品种试验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试验主持单位要按照稻专委会的建议完善试验报告并扎实推进2019年品种试验工作。

d9f3b18f45bb47f98ce8e3df742e9cd9.Jpeg

642a2010d0df4708bc215ffd96b25c7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