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来源:作物所 作者:郑洪建 发布时间:2019-01-15 15: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12日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召开2018年度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工作考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主办,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承办,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协办。2018年度玉米体系为农业农村部重点考核体系,由农业部行业司局牵头组成9人考核小组对首席科学家、6位功能研究室主任和3位综合试验站站长代表进行了考评。33位岗位科学家和其他50位综合试验站站长考评,由玉米产业体系执行专家组组织实施。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我院作物所玉米中心郑洪建研究员参加了考评会。

会上,郑洪建研究员代表国家玉米体系上海综合试验站做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上海站本年度承担的体系重点任务、研究室 重点任务、基础性工作和应急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团队建设,工作日志填报及经费使用等工作情况,受到考评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新海研究员对考评工作做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体系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部署了体系下一年度工作,提出2019年度体系三大重点任务和研究室重点工作,特别强调要求各玉米试验站要在长三角、珠三角、中原和东北地区鲜食玉米产业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155af1aa08924eecaa42fbf85e287867.Jpeg16174d1614674db1bd88fd17281941c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