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调研食用菌所青浦区林下羊肚菌基地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陈辉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在上海市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食用菌所副所长黄建春研究员、上海乐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徐君标总经理和食用菌所陈辉副研究员的陪同下,赴青浦区练塘镇食用菌所和“乐缘农业”合作的林下羊肚菌栽培基地调研。

蔡友铭一行考察了林地栽培模式下羊肚菌液体栽培种和固体栽培种的出菇情况,了解了今年上海开展羊肚菌栽培的生产规模、效益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希望“乐缘农业”和食用菌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将经验转化为数字,将技术提升为理论,尽快提炼出适合长三角地区气候特点的羊肚菌稳定栽培技术,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 

412a9fa2c9ea4b4e911e7a8c74d071c0.Jpeg

4c8537ccd1804030b554b8c45ef1dc7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