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智能植物工厂学科团队建设讨论会

来源:科研处 作者:王达 发布时间:2019-05-17 14: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华漕院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智能植物工厂学科团队建设研讨会。副院长赵志辉出席会议,林果所、园艺所、信息所、都市绿色公司、庄行试验站等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施标主持会议。

智能植物工厂学科是我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都市特色新学科方向建设中首个启动建设的学科。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加快智能植物工厂学科团队建设,智能植物工厂学科平台搭建和运行机制,以及在长三角一体化架构下学科发展的设想三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专家们建议应充分集聚我院在智能植物工厂领域的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资源优势,合力组建智能植物工厂研究所。努力打造一支技术领先,人员稳定的团队,通过争取来更多渠道的支持,更好地建设与发展该学科。

赵志辉指出了搭建智能植物工厂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与集成创新,瞄准产业领头羊,围绕产业需求,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加快我院智能植物工厂学科团队建设。

 

2e264e1514d74db8935f0ca46376b44c.Jpeg

758b0b121a384fddbcd1ce3a8ac8776a.Jpeg

20976c1ad89d4012a5f8c6cb39a6a2fc.Jpeg

9baafdcd2f9c44b19d230e8e2dd8d58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