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园艺所西瓜新品种‘申蜜6号’和‘申蜜7号’重茬栽培生产试验完成中期现场考察

来源: 作者:​园艺所 尤佳琪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我院园艺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新浜基地和浦东新区东方瓜果城基地进行了西瓜新品种‘申蜜6号’和‘申蜜7号’重茬栽培试验的中期现场考察,我院副院长赵志辉、上海市科技兴农办沈秀萍以及其他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了考察会。

‘申蜜6号’和‘申蜜7号’是由我院园艺所顾卫红研究员课题组育成的综合抗病抗病性强的耐重茬优质西瓜品种,与会专家与领导在大田生产现场考察了重茬地种植的西瓜新品种‘申蜜6号’和‘申蜜7号’以及对照品种‘早佳8424’,与连作障碍严重的对照品种相比,两个新品种均表现出极强的抗重茬能力,长势健壮,优质丰产。西瓜新品种的果肉口感与品质在现场品尝过程中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经过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进展良好,西瓜新品种‘申蜜6号’和‘申蜜7号’适合上海及周边地区春播设施及露地重茬栽培,建议进一步加快西瓜新品种及其配套技术在上海及其他地区的推广应用。

8d5348eae1******7994030e2b95e21a7.Jpeg

03667db4ef2a477abbcfd3e2085e6d3f.Jpeg

40aae697e80b405ba783d91d87e101f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