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与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赵洪阳 周佩雯 发布时间:2021-06-01 14: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与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基因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基因中心首席科学家罗利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丽英,中心副主任刘鸿艳,荃银高科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琴,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玉林,荃银高科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张从合等领导出席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参与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丽英主持,刘鸿艳与张从合代表双方签约。

588c63653e114f2099defefa34430e5a.Jpeg

签约仪式结束后,基因中心首席科学家罗利军对荃银高科总经理张琴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介绍了基因中心在农作物种质资源保存利用、节水抗旱稻理论研究和品种选育应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55adb460f8d2466eadc313fa3390c0a9.Jpeg

荃银高科总经理张琴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经营情况,表达了与基因中心合作,开展节水抗旱稻推广的意愿荃银高科是一家以现代种业技术产业化为发展方向、从事杂交水稻等各类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的高科技现代农业上市公司。公司2011年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87,现拥有10多家控股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

44355b2e680241148459dec7eb075858.Jpeg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基因中心与荃银高科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宽了合作内容,加强了合作领域。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种质资源、品种选育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合作研发、推广节水抗旱稻新品种,提升节水抗旱稻的市场影响力。

8cc8857adfec405dbc2fb85e6f2f8777.Jpeg

基因中心成果促进中心主任高欢,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安宁,荃银高科公司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郑满生,科研部李潜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