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鲜食玉米和黄桃采后升值技术及产品开发”项目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作者:​作物所 王春芳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6: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科技兴农重大项目开好局、起好步,提高课题组各成员单位 “研发—示范—推广” 统一协调能力和责任落实到位, 6月1日上午由我院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主持的 “鲜食玉米和黄桃采后升值技术及产品开发”项目启动会在我院作物所5楼大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立峰、科长赵志鹏,我院科研管理处处长沈晓晖,作物所所长曹黎明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绿晟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等课题参加单位技术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会议由曹黎明主持并致欢迎辞。

吴立峰表示,希望课题主持及参加单位要“明确任务、责任在肩”,各单位执行过程中要加强管理、统筹合作,确保课题有序推进,加快技术研发集成,促进科技成果早日落地生根,为我市科技兴农工作做出贡献,赵志鹏就项目管理需要把控的要点及推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了建议。

沈晓晖对课题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课题组强化联合攻关,加强技术集成和基地示范应用,并就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融合创新”提出了希望。

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主任乔勇进就项目的准备、主要任务及各单位分工等情况做了汇报,并根据项目特点和各单位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中心科技人员王春芳博士就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科研管理及经费使用情况做了重点说明。上海海洋大学谢晶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艳教授、上海绿晟实业有限公司宋卫昌副总经理、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永均总经理、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研发部谷璐卡经理就课题准备、经费使用以及课题推进计划等作了交流,确认了各自承担任务并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项目启动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各合作单位的任务、目标以及注意事项,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工作基础。

   

7038138509a945b6a876faa7853df50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