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学习考察

来源:园艺所 作者:吴雪霞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3: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2日,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上海试验站站长,园艺所查丁石研究员、吴雪霞研究员一行到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学习考察,并调查前期试种的茄子新品种生长及当地农户青皮茄子种植情况。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院长束胜、副院长贾海锋等陪同。

查丁石一行首先参观了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科研基地,重点考察了从我院引进的6个茄子品种,详细询问了这些品种在宿迁的生长发育、田间栽培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技术意见。而后又实地观摩了设施蔬菜示范展示区域,对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在蔬菜品种资源选育、抗盐碱化栽培、高效节本绿色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束胜简要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创新机制、科技研发、孵化企业和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展开了广泛座谈讨论,我院将在蔬菜品种、技术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广泛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均希望通过充分沟通交流,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此外,查丁石一行还前往了基层茄子生产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宿迁地区茄子品种、高产栽培及市场销售等情况的汇报,根据不同情况给予了分类技术指导,深受茄子生产基地领导和技术人员的欢迎。

153944576d0547ada5264a7b4b3d1b93.Jpeg

3c761d14a0684a7dadb8da8e6ca60201.Jpeg

宿迁 茄子 设施 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