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作物所马铃薯主食化产品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薯博会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王晓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3: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以马铃薯全粉、马铃薯泥、马铃薯淀粉等马铃薯原料的10种主食化产品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团队科技人员为上海及全国老百姓开发了一款款充满中国特色、喜闻乐见的马铃薯美食。农科院展位前琳琅满目的马铃薯加工产品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大家表示没想到马铃薯可以做出那么多食品,看上去精致又好吃。马铃薯热量低,当主食更健康,更有观众拿起了展台的马铃薯鱼鱼、马铃薯豆腐等询问制作工艺。

经过专家评比,我院开发的马铃薯蛋挞和马铃薯Taco饼分别获得了上海国际薯业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市民薯意”特别奖和“薯你最佳”创意奖;王晓副研究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个人贡献奖。

5a2917f377c74ba99ab1fb6727fa8866.Jpeg

3e8b17d644f24faf831003d******842f.Jpeg

7693660b4e944e1db17da0a39d580cc9.Jpeg

马铃薯 加工 上海 作物 农产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