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国家家禽中心杨长锁研究员应邀参加“福建省蛋鸡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来源:畜牧所 作者:朱丽慧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4: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9日,福建省蛋鸡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蛋鸡产业的专家学者、高校和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本届论坛。我院国家家禽中心杨长锁研究员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世界蛋鸡种业现状与趋势”的报告。

1a01b311042e459d88a4a9e39ac04552.Jpeg

cc73eab38bf74ec98b1e36638d9bebfa.Jpeg

fdfe164cd188452fbb0c18c3bfe77ef3.Jpeg

本届论坛由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康地集团、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与成都小巨人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特邀请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围绕规模化蛋鸡饲养管理、疾病防控、营养与饲料、环境控制等主题分别进行了报告,并对国内蛋鸡企业管理、饲养关键技术、饲养管理难点和产业发展中的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会人员高度赞扬本次研讨会,表示将把本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生产实际中,带动地区蛋鸡产业健康发展。本次研讨会为福建省蛋鸡行业搭建了一个广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国家家禽中心在蛋鸡产业中的影响力,发挥了应有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蛋鸡 产业 饲养 福建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