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科普项目《科学家教你吃蘑菇-珍稀营养菌菇科普课程的制作与推广》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杨慧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科普项目《科学家教你吃蘑菇-珍稀营养菌菇科普课程的制作与推广》(项目编号:21DZ2306400)启动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召开,项目负责人宋春艳研究员、育种室主任尚晓冬研究员及上海东影传媒有限公司卞菁导演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项目组拟从专业的角度拍摄制作系列科学家讲述羊肚菌、鹿茸菇、灰树花等多个珍稀菌菇科普课程,会议确定了科普课程的拍摄方案、拍摄计划及拍摄手法。

我国有最丰富的菌菇资源,品种繁多的珍稀菌菇品种陆续进入消费市场,通过菌菇课程科普消费者识别、选购及烹饪菌菇,增进公众对珍稀菌菇品种的了解,引导国内菌菇的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健康中国”的目标筑牢基石。

08538ff1f78f415e8608fae50a869504.Jpeg

科普 珍稀 课程 拍摄 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