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畜牧兽医所参加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综合绩效评价会在菏泽召开

来源:畜牧所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9-30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水禽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绩效评价会议在山东菏泽市召开,我院畜牧兽医所水禽育种与健康养殖团队主持的课题五和其他五个课题一起通过了技术专家组的绩效评价,考核成绩为优秀,待后续财务审计报告完成通过后,即可通过验收。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项目主持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领导、9位技术专家组专家、6个课题主持单位主持人和部分课题成员参加了会议。我院何大乾研究员及团队骨干刘毅参加了会议。何大乾代表课题五的5个参加单位汇报了课题绩效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认为“课题设计科学,技术路线合理,关键技术先进,成果应用前景良好,组织管理规范,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和任务”,同时希望课题组认真分析课题执行中发现的新问题,总结出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后续“十四五”研究做好准备工作。

3dbacc2464a846f0a641a770a676e526.Jpeg

8123109fd20448abb404cee3c4d6211b.Jpeg

课题 技术 会议 专家组 主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