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信息所科技人员荣获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

来源:信息所 作者:刘长娥 发布时间:2021-08-05 09:44: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官网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者名单,目前已公示结束。我院信息所图书馆团队负责的课题“上海农业行业情报的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荣获三等奖。获奖课题从农业情报总体发展、农业情报未来发展以及农业情报工作合作等三个篇章,阐述了上海农业情报的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课题为农业情报搜集了宝贵的历史资料,对于追溯上海农业历史,了解其起源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课题对于促进农业科技进步与创新,提升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评选共授予二等奖15项,三等奖22项。获奖单位分别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图书馆、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宝钢研究院情报中心、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科技信息情报中心以及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图书情报相关机构。

据悉,2012年“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经国家科技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正式设立。该奖旨在推动上海科技情报界适应经济全球化和重大科技变革的新时期、新形势要求,促进科技情报成果的开发利用。奖项由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负责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

此次信息所课题荣获奖项,既是学会对我院农业科技情报成果的肯定,也体现了学会对上海农业情报的重视。我院图书馆将继续发挥科技情报引领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为农业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6aa471b9464a41a8b63894d3111fad87.Png

b9a3da80195e40a1af919fb389713cc0.Png

81c49bbc610e415883517e4bb7f745dd.Png

情报 上海 农业 发展 课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