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研究所召开上海市科技兴农技术创新项目推进会

来源:畜牧所 作者:雷胡龙 发布时间:2021-09-17 13: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畜牧兽医研究所承担的上海市科技兴农技术创新项目“生猪养殖环节重金属和臭气排放监测及控制技术研究”推进会在华漕院区举行。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管理处处长林卫东出席会议,畜牧兽医研究所班子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雷胡龙副研究员从项目总体目标、实施进展、实施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院等参加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对照任务要求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惠莉所长要求课题成员按照产业办要求完善和推进项目后续工作,并提出参加单位要融合各方优势,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任务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成熟技术的转化应用工作。

林卫东肯定了项目团队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本次推进会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项目组提出了要求,指出课题组要加强交流与协同,及时梳理分析材料、凝练成果,为后续深入拓展性研究奠定基础。

786bdbfea1af44f88aa2a142efb12fde.Jpeg

84327fb7c8de4b7c80f623b3107d2846.Jpeg

项目 要求 上海市 推进 畜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