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生物所召开农委科技兴农项目推进会

来源:生物所 作者:吕贝贝 发布时间:2021-10-11 08: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强课题组管理、提高科研项目完成质量,10月9日上午,生物所在部级质检中心会议室召开“优质猪肉评价体系研究及相关分子标记筛选与解析”项目推进会。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管理处林卫东处长,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叶耿主任、吴立峰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孟和教授,上海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郭德华研究员,上海市食品研究所严维凌教授,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张江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项目主持人吴潇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实施情况,专家对项目立项意义和进展予以肯定,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优化建议。

叶耿和吴立峰分别就项目管理提出相关要求,指出要按照项目任务书和相关管理办法有序推进项目开展。林卫东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产业结合,了解企业需求,加强研究成果的应用与推广。

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生物所、院科研处和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906a1a051a144c0b41d7d385e1540cd.Jpeg

项目 上海市 中心 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