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在奉贤区成功举办市科技兴农项目现场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曹燕燕 发布时间:2021-10-18 14:34: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7日,园艺所甜瓜课题组与项目合作单位上海华耘种业有限公司邀请有关专家,对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优质多抗甜瓜新品种配套绿色高效栽培技术集成及示范推广》进行现场考评。上海市西甜瓜领域专家范红伟、倪秀红,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楼坚锋,园艺所副所长沈海斌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

与会专家实地查看了位于奉贤区四团镇新桥村的优质多抗甜瓜新品种配套绿色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生产基地,听取了课题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实施进展顺利,建议课题组按照项目研究内容与考核指标,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现场会展示的甜瓜品种为园艺所甜瓜课题组近年来自主选育的优质多抗品种“哈密红”。该品种在上海地区适合秋季种植,具有抗病性强、不易早衰的特点。除上海外,“哈密红”品种在山东、云南等地推广面积较广,为当地农民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目前,该品种已成功进行了成果转化。

9937f******534de5a29d25f51c25553a.Jpeg

97a28d4a74034eedab7e97b55d08f20b.png

甜瓜 项目 品种 园艺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