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系统标准预研制项目《辣椒、茄子新品种DUS测试指南》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质标所 作者:任丽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8日,受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委托,上海市蔬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主持的上海市农业标准预研制项目《辣椒、茄子新品种DUS测试指南》进行验收。

项目组依托该项目的支撑,通过详尽的文献资料查阅和系统的试验设计,在2019-2021三年试验过程中,对现行两个农业行业标准的文字、概念、性状、分级,解释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删减和完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项目总结材料,认为项目组完成了项目规定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和函审专家意见汇总处理表,较好地完成了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申报农业行业标准修订项目。

项目 上海市 标准 验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