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召开“十四五”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姜宁、于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农业农村部科教司能源生态处处长付长亮,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研究员,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娟研究员,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及部分团队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长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就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管理工作的改革方案。谭琦对“十四五”体系任务书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体系要围绕“食用菌全产业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这一核心工作,与企业、合作社广泛对接服务,扩大体系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真正起到技术引领和科技支撑的作用。最后各岗站专家就“十四五”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应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

ef4531d7093840098d7b364521a11fef.Jpeg

63b55c25c2a0403eb8ac42a20f2d4ebb.Png

体系 技术 食用菌 十四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