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3个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获2020年度平台能力提升立项资助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季浩 发布时间:2021-11-19 13:24: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能力提升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我院上海市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上海市农产品保鲜加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上海市植物种苗组培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等3个平台获得立项资助。获资助经费总额达400万元。

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是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优化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向社会提供公益性、开放性专业技术服务,在降低社会创新成本、营造科技创新生态、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发挥基础性支撑保障作用。全市共有77家平台参加本次评估,涉及生物医药、农业等领域,以及大科学装置类平台等,资助比例由原来的60%降低至30%,较往年大幅下降。本次评估,我院5个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全部获评估通过,资助率达到60%。

我院始终把科创平台建设作为科技工作的重点抓手之一,努力拓展平台服务领域,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持续助力上海都市绿色现代农业发展。

683899b13d2b4b69bceb8d14b2d138d6.Jpeg

平台 上海市 创新 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