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西甜瓜创新团队参加第二届中国(海南)国际西甜瓜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田守波 发布时间:2024-02-01 11:04:3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28日,第二届中国(海南)国际西甜瓜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蜜瓜”品牌推介活动在三亚落幕,三亚以“瓜”为媒,盛邀四方客人,共赴“甜蜜”之约。我院西甜瓜创新团队李菊芬、田守波、马国斌等前往参加此次展会,会上 ‘星星蜜一号’、‘星星蜜二号’进行了海报展示并进行推介,‘东方蜜7号’、‘东方蜜8号’进行了田间展示。

本届大会以“海南好蜜瓜 幸福甜万家”为主题,以新品种、新设施、新业态、新模式为办会特色,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从品种、产业、国际合作交流三个方面梳理西甜瓜产业发展,通过国内外品种田间展示、零售终端选瓜大会、种质资源种植展示、专业评选大会、供需对接会、产业发展论坛、行业研讨会、农资科技展览等系列活动,助推西甜瓜优势资源和重要要素在海南聚集,丰富全国冬季果盘子,促进我国西甜瓜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7ede140e50fc41ed9db56d30dc32cfde.png

8e018cf544794f049eaad5dffcb7640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