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卓越团队”建设计划及国际合作交流创新项目2024年度工作任务评审会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10:5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2024年度院“卓越团队”(第二轮)建设计划及国际合作交流创新项目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卓越团队和国际合作交流创新项目的科技创新力和工作执行力,1月31日,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任务评审会”。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领域专家与会指导。科研管理处处长刘佩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达副处长主持。

会上,24位项目负责人围绕团队基本情况、年度建设任务、存在问题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针对每个团队的汇报内容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并建议各项目要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紧密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需求,聚焦产业链创新,实现全周期跟踪。同时,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建设,注重团队人才培育,力求在关键技术领域实现创新与突破,不断提升团队影响力。

科研处始终将科研管理与服务视为工作重心,将持续强化过程跟踪与指导。希望各项目紧密围绕院所学科建设与发展需求,细化落实项目立项、成果获取、人才引进与培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对外交流等各项任务,积极推动协同创新团队氛围的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实现发展目标,为实现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cc13e2521504279b53b0e1b3a9aa91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