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周胜研究员荣获民进中央2023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15: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无党派人士、院知联会会长周胜研究员获得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简称:民进中央)表彰,其参与完成的《民进中央2022年对口江西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报告》荣获民进中央2023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从2021年开始,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共同牵头,支持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开展为期五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周胜研究员作为民进中央特邀专家,2022年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带队的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江西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考察调研活动,并根据现场调研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水产养殖污染防治、种植业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以及区域水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有关情况,围绕生态循环农业提质增效、农业农村污水净化提升以及农业绿色低碳转型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对策方案。

b054920193254394b0e292d6d7ca72d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