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生物所科技人员参加农业农村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环境)重点实验室会议

来源:生物所 作者:晁盛茜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日,农业农村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环境)重点实验室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国家农业生物安全中心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院生物所所长施标研究员、副所长田永生研究员、生物安全评价与检测研究中心主任吕贝贝研究员和李鹏研究员赴北京参会,实验室其他成员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刘文德主持。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陆宴辉出席并致辞,中国农业科学院刘涛副局长和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焦悦处长给15位专家颁发了学术委员会聘任证书。我院田永生研究员被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杰研究员进行了重点实验室试运行两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刘涛副局长和焦悦处长对实验室两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

会议中,中国农业科学院植保所韩兰芝研究员、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夏信瑶助理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所姬继超副研究员和我院李鹏研究员汇报了相关科研进展。

浙江大学叶恭银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吴益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黄昆仑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高彩霞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张友军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崔金杰研究员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路兴波研究员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就实验室发展战略做了建设性发言。重点实验室依托的四家单位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我院生物所所长施标表示将全力以赴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增加重点实验室支持力度,为生物育种产业化保驾护航。

18578af7b7544907b3df94f9783ec099.Jpeg

e92b0b50c3b044e68b553b69abaaeb64.Jpeg

09d1fffe7c86464ab25ff862a742f0f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