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束能公司顺利通过CNAS复审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章健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4: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束能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现场复审,持续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该证书首次获批是2020年2月,有效期六年,每两年进行一次复审。

作为院农产品辐照保鲜加工产业一个重要对外服务窗口,束能公司检测中心为束能公司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确保通过现场复评审,在日常工作中,束能检测中心所有成员严格按照实验室认可准则相关要求,认真开展食品、医疗器械的微生物检测与灭菌剂量确认等相关检测工作,确保实验室管理体系持续保持着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经过评审组专家严格的审查,束能公司在检测及体系管理方面等工作符合实验室评定认可的要求。

此次CNAS复审的顺利通过,为束能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对外服务注入了“强心剂”,为保障企业未来的稳步发展提供支撑。

2fd563a81a8a47fd9ed42f79c857d4eb.Jpeg

905e1ef5454d40d79c4da073ea36e71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