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4-02-23 16: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对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深化改革新举措,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3日,院科研管理处在奉浦院区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各研究所(中心、试验站)科技人员及科研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王达主持。

会上,科研处项目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国自然项目申报流程及项目全过程管理要点,并以最新的面上项目申请书为例,重点解读了2024年度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和举措,也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审查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科研处通过解读基金委查处的科研诚信实际案例,进一步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科研诚信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贯。

此次培训会是我院2024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季系列活动之一,培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基金项目的申请组织管理,强化了科研诚信建设,希望各研究所加强与院联动统筹,发挥好院所协同作用,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效率,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360b6a46f290401ab53b5f2db7f4d5b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