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京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重点专项”启动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许爽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6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重点专项”重点专项“蔬菜作物优质多抗新种质创制与应用”和“园艺作物种质资源精准鉴定”项目联合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等领导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项目各参加单位科研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园艺所薄天岳研究员和张迎迎研究员作为课题一“甘蓝优质多抗新种质创制与应用”和课题四“大白菜和番茄优质多抗新种质创制与应用”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圣平研究员、王立浩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实施方案;项目专员戴翊超作了专项一体化实施与管理报告;邓小明对项目的部署和实施提出建议和希望。随后,专家组和用户代表对项目执行与管理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优化和改进建议。

下午,各项目团队进行专题讨论和工作部署,大家对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项目高质量实施建言献策,力争产生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我国蔬菜作物种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e512e14725a149efa86f1c2934b2b154.Jpeg

3b179b90e5db4d90a938134bb86138a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