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科研人员参加普通小麦一致性评价现场交流会

来源:质标所 陈海荣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我国实施植物新品种保护制度、加入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15周年,提高植物新品种dus测试的能力水平, 4月23-25日,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相关测试技术人员,在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南京)分中心和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济南)分中心开展了“普通小麦一致性评价现场测试交流活动”,体系内22名测试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普通小麦一致性审查技术的讲解、相关测试性状的一致性情况的现场评价以及现场测试,提升了测试技术能力,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我院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的技术负责人陈海荣研究员和顾可飞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