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质标所援助新疆喀什农产品检测体系能力提升建设

来源: 作者:质标所 司文帅 沈源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15: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7日到2019年1月7日,7名来自喀什地区莎车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巴楚县农产品检测中心的学员在质标所跟随检测体系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培训和交流。技术负责人王红梅、质量负责人门殿英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程序文件、质量手册、作业指导书进行了培训。固定资产和试剂管理员金晓芬针对固定资产和试剂管理的程序和制度进行细致的解读。风险监测室针对农药残留检测技术进行了前处理以及仪器操作等理论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培训,并对学员进行了盲样考核,针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解决。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检测体系相关知识和农药残留检测技术。

2019年1月7日新疆喀什农产品检测体系能力提升建设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质标所8楼会议室举行。质标所周昌艳所长、白冰副所长出席,并对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要把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技术带回单位,预祝顺利完成检测机构“双认证”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