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科技兴农办 王维君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经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大会审议通过,我院科普教育基地被授予“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我院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的综合优势,提高农业从业人员科学素质,加强市民对农业科普关注度,激发中小学生探究农业科技奥秘等多项科普功能。紧贴农村、社区、校园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互动性强、参与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系列活动,宣传展示我院新品种、新技术和新装备等科技创新成果,普及农产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和显示度,服务上海现代农业发展、产业需求、市民需要。2018年全年免费接待市内外社会团体参观、开展科普讲座、学生研究课题实践活动等5300余人次。在组织各类活动现场赠送新品种2000多份,发放科普宣传册、专题活动宣传折页、农业科普培训教材等资料10000份以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