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信息所科技人员赴大丰上海农场示范应用智能灌溉

来源:信息所 作者:胡雯雯 发布时间:2019-04-10 15: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和6日,我院信息所智能农业系统课题组科技人员王运圣、徐识溥、刘勇、胡雯雯以及网络服务部安明明等人先后前往江苏大丰上海农场,开展智能灌溉示范应用工作。上海农场领导积极肯定此次工作,现场召开了会议。课题组讨论了下一步工作的问题,并表示将依托在上海农场设立的专家工作站,了解生产应用问题,提供信息技术支持,完善智能灌溉系统平台功能。

智能灌溉控制系统是实现农业节水灌溉,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自动化生产效率的重要手段。由我院信息所研发的智能灌溉控制器产品,目前已基本定型,可以规模化推广应用,年内将在上海农场推广应用600余套,示范应用面积达到2600余亩。

 


306890c6afe547f6be2472cce6401c20.Jpeg00ff8810504a4e268843e60f876dbf5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