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园艺所《高品质特色西瓜新品种的绿色栽培关键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完成中期考评

来源: 作者:园艺所 朱丽华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我院园艺所组织由严秀琴研究员、倪秀红研究员、陈德章高级农艺师和张锋副主任组成的专家团,在手拉手合作实施基地上海崇明鲜绿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对由朱丽华助理研究员主持实施的共成长项目《高品质特色西瓜新品种的绿色栽培关键技术集成示范》进行了中期现场考评。

与会专家和领导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展的介绍,大田现场考察了‘黑津’、‘黄晶’和‘申蜜968’等高品质特色西瓜新品种的绿色栽培技术集成示范,并对各品种西瓜的单株坐果数、平均单瓜重和中心折光糖等指标进行了测定。考察结果表明,‘黑津’和‘黄晶’西瓜新品种早熟性显著,果实外观独特漂亮,且品质优、丰产性好,市场开发潜力大;‘申蜜968’表现极强的抗重茬能力,可有效缓解上海地区西瓜连作障碍问题。

通过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进展良好,现场与汇报相吻合,基地示范效果明显,建议进一步扩大示范,加速系列西瓜新品种及其配套技术在上海地区的推广应用。

5e3ee178357441edad245338b0b5868b.Jpeg c92a3ac9c2554bea8b4169f720187b1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