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科技人员赴庄行镇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服务

来源:生态所 作者:孙小淋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1: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3日至6月16日,我院生态所孙小淋先后4次赴庄行镇乐田家庭农场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对接服务。

通过与基地负责人许佳瑞的需求对接,在基地原有的水渠基础上,进行田间施工改造,开展稻田综合种养。孙小淋针对基地的情况先后进行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田间工程改造指导与水稻栽种前技术指导,并与项目技术负责人覃海雁交流了有关生态养殖沟水位管理、水稻种植水肥管理、水草投放等环节需要注意的关键技术,进一步推动科技支撑服务的进行,助力乡村振兴。

c7cb35d0d4604d8cbfbe1f1d2eef69ff.Jpeg

6f81abd6a4e64f3b893f6b9c59ed7229.Jpeg

生态所 科技人员 庄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