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质标所赴崇明区进行科技引领示范村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质标所 作者:司文帅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落实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2021年7月3日,质标所赴崇明区三星镇进行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科技引领示范村(新安村)和示范基地(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仪式。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科技兴农办公室主任谢祝捷,质标所副所长白冰以及检测团队科技人员代表一行参加了授牌仪式。崇明区三星镇党委副书记宋雷达、党委委员顾惠民、党委委员王宝珠、副镇长郁春泉、新安村党支部书记顾帆、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大钟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针对新安村和玉海棠公司生产实际情况、产业需求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上海市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广泛交流。检测团队科技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动力,更好地为新安村和玉海棠公司的农产品“保安全、提品质”,并结合生产需求寻找科研方向,发挥技术优势,努力为农产品的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新安村是2019年上海市级第二批乡村振兴示范村,以田园综合体为试点,大力探索“产学研融合”发展模式,利用良好的景观风貌,构成农旅结合的农村新格局。

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6月04日成立,公司核心区域的东侧是“棠上人家”,西边是“海棠左岸”,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景区占地面积近600亩,是国家“产学研示范镇”、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中国最美村镇新安村的重要发展基地,集田园观光、文化观赏、生态休闲和科研科创于一体。

d3e8ce4f06634a888139facc4b137534.Jpeg

新安 海棠 仪式 示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