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江苏海门进行茄子新品种调研

来源:园艺所 作者:吴雪霞 发布时间:2021-07-16 11:01: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园艺所茄子课题组查丁石研究员、吴雪霞研究员等主要技术骨干赴江苏海门南通普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负责人万继明接待。

万继明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农业项目的概况等。由于当地消费习惯,地方品种海门青皮长茄占公司茄子种苗的70%,绿萼片长棒茄占30%。海门青皮长茄是农民自留种,种性退化,不抗病,他表示希望与科研单位合作,选育出适合当地市场的果皮油绿色、光泽度强的青皮长茄新品种。查丁石一行还前往了茄子新品种展示基地,基地一共种植了300多个青皮茄子品种,其中上海农科院选送的优质、青皮茄子‘绿秀丽’无论在果型、品质还是产量上都表现出巨大的优势,公司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南通市普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化育苗和蔬菜新品种示范推广的企业,主要工作是茄子新品种的开发与推广,优质种苗的销售和农业技术服务推广,目前公司有育苗面积15000平方,年产优质种苗2000万株。

01e17099dd644ec59ae53075d076e306.Jpeg

茄子 青皮 公司 新品种 海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