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农产品保鲜加工专家为奉贤区职业农民培训班授课

来源:作物所 作者:刘晨霞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我院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研究中心乔勇进为奉贤区职业农民培训班90多位学员做了“农产品保鲜技术”技术报告,从分别对上海主要农产品中的稻米、果品及蔬菜等品类的采后(产后)处理技术、预冷技术、保鲜技术、包装技术、货架期管理等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剖析阐述,并针对农产品贮藏保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冻害和冷害、变色失绿、腐烂变质、霉变生虫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说明。

本次讲座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很多农产品保鲜的技术和道理,在未来工作中会有很大帮助,也希望在农产品保鲜方面进一步得到上海市农科院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9e76bc442f204c62838b7b6490be2f08.Jpeg

ac2b878346a34179b8e320844b3e45ca.Jpeg

技术 农产品保鲜 学员 农产品 保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