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先行区共建】我院与金山区就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召开推进会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刘娅琴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7日上午,我院科研处与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就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以下简称先行县)共建工作召开推进交流会。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鞠东斌一行三人出席了会议,我院食用菌所、林果所、园艺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娟主持。

杨娟指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技支撑和源源不断的新动能,这是农业部对先行县建设的总定位,是全国农业科教系统“十四五”期间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希望与金山区加强对接交流,共同把建设方案不断优化,做实、做细,从机械化、智能化的角度高标准设计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我院品种与技术优势,高质量完成先行县的建设。随后,相关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智慧果业、特色瓜果品牌建设、食用菌产业对标国际先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鞠东斌表示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对先行县建设高度重视,金山区在农业科技现代化方面有基础、有优势,有信心通过5年建设成为全国60个挂牌点之一,接下来将按照农业农村部的文件要求对建设内容和方案进行进一步明确,力争通过与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形成多赢的局面。

aff9a02c2d194035ba1993603fff158c.Jpeg

建设 金山区 现代 先行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