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科技人员获“均瑶·奉贤育人奖”

来源:生态所 作者:袁泉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2: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0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南上海梦想”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为在奉贤教育品质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与个人颁奖。我院生态所周文宗研究员被评为2021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优秀特聘教师,荣获“均瑶·奉贤育人奖”,并作为“优秀特聘教师”代表登台领奖。

近五年来,周文宗指导奉贤中学和曙光中学学生在黄鳝、小龙虾、水蛭等行为生态学方面开展课外研究,将趣味性和严谨性相结合,锻炼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培养学生对大自然的兴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累计获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意”板块一等奖2项,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板块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被奉贤区少年科学院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b363424e11344b8187fb862c9d1d39e8.Jpeg

abdc67cba88342e4ad9ad77001cf76fa.Jpeg

青少年科技 奉贤区 创新 奉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