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林果所开展西渡街道挂职基地走访调查

来源:林果所 作者:潘琦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7: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下午,林果所党政班子落实为民办实事,带领部分科技人员赴奉贤西渡街道挂职锻炼人员所在的四个村进行了走访调查,院兴农办张建明、西渡街道办事处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宋海波陪同前往。

五宅村果园是林果所为养老院援建的,叶正文所长一行考察了五宅村和益民村各基地桃、枇杷等果树栽培情况,并向五宅村党支部书记沈波、益民村副书记卫玲详细介绍了桃、枇杷种植管理技术要点。在关港村座谈交流时,党支部书记张俊杰向大家介绍了关港村乡村生态农业规划,并向蓝莓种植专家张学英详细了解设施蓝莓种植技术和栽培条件等情况。最后,大家考察了北新村景观道,花卉专家张永春对樱花种植管理及景观规划提出中肯建议,表示后续林果所将提供相应技术支撑,共同提质升级打造生态美观的乡村大道景观。

本次走访调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林果所和挂职基地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推动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9dd4a1a870e843eeac039bef39760456.Jpeg

3247cb9137eb415fbe5438e7cb8a28a1.Jpeg

f6a1ad7c538345eda013429a4185d3f9.Jpeg

4a342d3c6eea49efaecd3cdf04eec4db.Jpeg

林果所 种植 技术 为民办实事 走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