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作物所开展“农科英才”西渡街道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作物所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4: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我院作物所在中秋节前夕赴西渡街道组织开展“中秋关爱·心系西渡”慰问活动。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西渡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明,作物所所长曹黎明、党总支书记裴红罗等一行参加慰问。

慰问组与西渡挂职干部、对接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农科英才”在西渡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史明指出,今年是“农科英才”助力乡村振兴合作正式启动的第一年,在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际,希望作物所水稻中心的3位挂职干部在充分发挥个人技术优势的同时,利用好所在单位的强大团队力量,努力解决农技推广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科技人员直接到户,良种良法直接到田,技术要领直接到人,实现科技与农民的“零距离”接触。

曹黎明表示,长期以来,作物所与西渡街道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西渡街道是水稻中心重要的优质水稻生产示范基地,杂交粳稻的制种示范基地。他针对当前西渡街道水稻种植中遇到的草害、品种陈旧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此外,特意嘱咐3名挂职干部注意防暑降温,在保证工作进度的情况下做好自我调节,疫情期间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工作身体两不误。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作物所党政班子对“农科英才”西渡挂职科技人员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对挂职工作的肯定,进一步突显了此次挂职工作的科技帮扶的实效性。

937700b394254caeafedf01006618c27.Jpeg

f71873dae22747278c0197c1b3270755.Jpeg

挂职 工作 街道 慰问 作物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