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来源:畜牧所 作者:肖长峰 发布时间:2021-09-29 08: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我院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9月14-23日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党员同志通过科普形式向市民、学生详细介绍了鸡蛋、鸡肉及肉鸽品质与营养等知识,现场演示了鸡蛋外部品质和内部品质感官品质鉴别及专业仪器检测过程。此外,家禽中心专门设置了专业技术人员与市民互动环节,把专业知识转变为科普宣传形式,采用展板、演示和讲解等多种形式,解答了市民与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鸡蛋等禽产品安全与质量的问题和困惑,让大家在平常生活中学会运用科学知识选择和鉴别物美价廉的禽产品,健康、科学、放心地消费。

本次活动共接待市民及学生1000余人次。科技活动周暨市民开放科普活动已成为我院国家家禽中心年度例行科普活动和服务市民的抓手,已形成常态化,显著提升了我院专业学科服务市民的影响力,同时也得到市民和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86ba5cb4d6d8436a83b7de77fb4e088d.Png

市民 品质 家禽 科普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