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畜牧兽医所领导赴浙江象山县为所浙东白鹅基地授牌

来源:畜牧所 作者:何大乾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2: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谈永松赴宁波象山县,为畜牧所水禽育种团队合作企业象山县文杰大白鹅养殖有限公司授牌“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专家工作站”。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畜禽所副所长陈淑芳、象山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江峰、象山县东陈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史文武、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李玲、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专家工作站负责专家)何大乾研究员及团队科技人员参加授牌。

授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淑芳全面介绍了浙东白鹅的产业发展现状,尤其是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史文武代表基地感谢上海农科院和宁波市农科院对浙东白鹅产业的关注和支持,指出了浙东白鹅产业发展的短板,希望专家们继续为白鹅产业和养殖户传经送宝;江峰提出了白鹅产业发展规划的“五个水”设想,建议通过核心种源建设、深加工开发、清洁环保生产、生态循环农业融入和大白鹅文化价值赋能,更好地促进白鹅产业发展;何大乾从技术路线方面对浙东白鹅的提纯复壮构建了初步框架;谈永松充分肯定了浙东白鹅产业的发展成效,为白鹅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期望通过科企合作,为象山畜牧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持。本次活动为畜牧所加强成果转化、开发创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期间,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象山县文杰大白鹅养殖有限公司种鹅场及孵化厂。

47afc10fe00e4bd787ab781087e0a67e.Jpeg

a298b13252ea4255ba5ac470048c27c4.Jpeg

白鹅 产业 象山 发展 浙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