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农科英才”以河道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生态所 作者:王俊力 发布时间:2021-10-18 13: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我院“农科英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1年10月15日,生态所所长、总支副书记吕卫光研究员与水生态工程团队一行应邀赴西渡街道金港村实地考察乡村水环境整治试点项目施工现场,并进行技术指导。

吕卫光一行与我院挂职人员王俊力、村支部书记郑叶平、村农副主任王军辉等就金港村河道总体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就正在整治河道的应用技术与呈现效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吕卫光建议项目应充分考虑水体环境、岸带景观与百姓生活便利等需求,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上海乡村水环境治理样板。

“农科英才”挂职基层的牵线搭桥,为生态所“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了又一榜样。

b57b95ae899942e2b5bf4c5ceff7b5f0.Jpeg

05aa720541b74069928a6780170c015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