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园艺所与朱定村、众建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引领支撑行动

来源:园艺所 作者:黄志午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7: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我院园艺所与松江区泖港镇朱定村、众建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引领支撑行动,分别在朱定村委员会和众建专业合作社举行科技引领示范村和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园艺所党总支书记万常照、副所长沈海斌,松江区蔬菜站站长唐纪华,芹菜专家阎君博士,农科英才朱宗文等园艺所科技人员参加活动。

万常照一行来到拥有“美丽乡村”称号的朱定村,与村委书记王彩红等村干部开展座谈,了解我院松江五厍基地与村部的对接情况。万常照表示,希望以党建结对共建和乡村振兴为契机与朱定村加深合作,并计划明年举办番茄评比活动。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共同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揭牌。

会后,万常照一行来到众建蔬菜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理事长徐辉就合作社的生产、运营情况,目前种植的品种、销路、资金回笼以及正在实施的稻菜轮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就合作社遇到的申请土地、稻菜轮作等实际困难进行热烈讨论,并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基地”揭牌。

园艺所将依托各个科研团队的科技力量,切实解决郊区乡村振兴中的实际困难,创造出更有显示度的成果,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e561b8e80b9048eaa256b41cf16efb63.Jpeg

5b4005555af040cd95c2b045749600e8.Jpeg

合作社 乡村振兴 园艺所 朱定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