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科技人员为奉贤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授课

来源:生态所 作者:袁泉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4: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应奉贤区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邀请,我院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周文宗研究员在奉贤区作了关于“稻-螺(鲫)-鳝共作与绿色田园构建”专题讲座,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周文宗介绍了我国稻田高效生态种养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稻-螺(鲫)-鳝”共作的技术要点,特别是田螺投放、水草种植和绿色防控技术,分析了“稻-螺(鲫)-鳝”共作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围绕田埂和环形水沟讲解了绿色田园构建技术,并且回答了相关问题,收到了较好的反响。

34fb779f816446f6bbbf563e3a222bd3.Jpeg

技术 奉贤区 绿色 田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