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社区开展科普宣传

来源:园艺所 作者:宋云鹏 发布时间:2021-11-19 14: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8日,园艺所青年科技人员宋云鹏应南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方静邀请,到活动中心开展关于阳台种菜的科普宣传活动。

园艺所阳台种菜科普宣传活动已开展多年,与南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也有三年的交流经历,双方在阳台种菜及志愿服务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本次科技人员应邀开展阳台种菜科普宣讲,服务的对象为南桥镇各社区、各街道负责联络人,共有50余人参加。  

宋云鹏从当前菜价居高不下的现状与大家展开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广阳台种菜,让大家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为家庭吃上新鲜蔬菜打开另一条渠道。科技人员通过罗勒苗做现场示范,与大家交流互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f9ae7a1aa1e04bc699dd0785d6e602ac.Jpeg

阳台 种菜 活动 科技人员 社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