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专家赴浦东、闵行草莓基地作病害防控指导

来源:生态所 作者:宋志伟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2日,生态所戴富明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曾蓉、宋志伟、高萍等人,赴浦东石门草莓园、宣桥现代农业园区、闵行奉玲草莓园等两区七地草莓生产基地进行病害发生与防控调研和指导。

目前我市草莓病害发生种类复杂度增加,对种植户的损害度也有上升趋势。草莓“空心病”、气传病害炭疽病及土传病害交替发生,因病害问题导致农户在补苗、施药等方面的人力、物力投入不断加大,种植难度愈发提升。草莓“空心病”等种苗、土壤传播病害已成为制约我市草莓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亟待进一步攻关解决。

d679cdbe2832481b9558ae4c801981ab.Jpeg

草莓 病害 发生 种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